华西列夫

(⊙o⊙)哦

515

  今天在语文报纸上看到齐泽克了…

  经典文学齐泽克…(典)

  还有拉康…但没有黑格尔…

  拉黑二人组被拆散…

  

  

感人至深的友谊(呜呜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晨:娘子向军委抱怨起来的太早

  “那就晚上晚点睡”

  “不要…我想…”

  (窃窃私语)

  去往食堂蹭饭的路上,我听到了

“文武双全!漂亮滴狠呐”这样的一句话


一般通过六人组去摸没有睡醒的猫猫

  “咪!”

  

  上午第一节语文老师就批评我们

  “你们周六去特种兵旅游去了?” 

  军委:去重走长征路了…

  (黑脸)

  

  木兰诗的课后题我记了个“顶真”

  (我为什么要记这个)

  “一词顶真,鉴定为纯纯的雪豹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节课就是数学

  数学老师:馁看看馁们的作业,像人做的?都去耍啦!

  四姐直接枕着军委的笔袋(趁军委不注意)呼呼大睡

  军委:我笔袋呢?

  (推四姐)

“别睡了起来帮…丢你,偷我笔袋。睡得别太死,别睡去了”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化学老师在办公室里和谈起他去CP29的“英明往事”(指一天走了两万步) 

  物理老师准备挑选换季便宜皮草…但苦于淘宝没几块钱的…

  

  政治老师大谈特淡“跨越阶级”“三十年河西”“奋斗创造价值”

  

  临近中午热的要死,军委喷二氧化碳喷雾减少热量…

  四姐:啊哦哦哦!冷起来了哦

  

 中午米饭分子热运动到我的鼻子里…

  (饭门)

  

就着冰水吃热饭,中午去了三趟厕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第一节语文,全班无情打采

  老师:(…)

  四姐红着脸睡着觉… 

  一切都变得烧起来了…

  sofa:要热死喵!

  “打开风扇喵,打开风扇谢谢喵”

  班长:好喵,这就打开喵

  谢谢喵

  

  烧死我拉,烧死我啦!—加斯捷夫

  

  第三节课在高温中蒸发了…

  泽取:(晕厥)

  “睡了睡了!醒醒!”

  

  第四节课还是语文

四姐不知为何和军委谈起了借钱买蛋糕

军委很直白:你三模进前30我就给你

 中考考上高中我不仅给你,我还带你去吃…吃内个叫啥…

  

  娘子在宿舍里抱怨昨天才洗的澡今天又脏兮兮的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